close

2010/08/04(三)



飯店僅管開了冷氣 在半夜卻頻頻被熱醒

沒想到是冷氣要噴發前夕的徵兆...

一早被冷氣突如其來的大爆發給嚇醒

氣得一度想和飯店人員投訴 卻被小揚阻止

吞下滿腹的驚嚇和不滿

好加在早餐不算太差   不然會更加重我的怒氣



早上十點多 養足精神後  準備出發第二天的行程

小揚裝神祕不告訴我今天要去哪

原以為要去傳藝 卻路過未停

直到看到指示牌寫著「往左台北160公里」& 「往右花蓮103公里」

我開玩笑的說   那去花蓮吧!

沒想到竟然被我說中   冒著屁股會爛掉的風險   我們決定從宜蘭騎車到花蓮七星潭

路上我的安全帽遮罩差點離家出走

感謝中油的好心人提供鐵絲 加上小揚的巧手加工暫時固定 才能繼續我們的旅行



路經蜿蜒的蘇花公路 依山傍海 美不勝收

可惜天氣差了點








但路途遙遠 在四、五十公里的時速  坐在後座的我真的好想睡覺啊

深怕一睡著就會從車上掉下來

騎了快四個小時    下午四點左右   終於到了七星潭



去年到花蓮因為行程太趕來不及去七星潭 留下了小小的遺憾

沒想到今天竟然騎車完成我的小小心願

雖然時間不多  但我們還是租了一台協力車小遊七星潭海岸



單車道延路的美景


好自在啊!




背海的這一面也很美!落日的餘輝從雲層中穿透出來


深深的被這美景所著迷  直到最後一刻 還捨不得離開

多麼希望可以再多待一天 看七星潭的日出

抱著滿滿的不捨離開七星潭

接下來就要面臨可怕的長途車程

從 花蓮 騎回 台北

小揚:「當你看到台九線的公里數從二百多變成個位數就是到台北了...」

我:「......」



此刻    我多麼想要小叮噹的任意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