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5/10/2~2015/10/6

第一次有機會參加老公的員旅,因為不用花到什麼旅費,就選擇了五天四夜的東京親子團,不過其實最後一天沒有行程,應該算是四天四夜吧。


【行程】

這次的小朋友很多,所以跟團的行程安排以適合小朋友為主:

第一天:(Hello Kitty班機) 淺草寺 → 晴空塔(未登塔) → 秋葉原晚餐(燒肉)

第二天:東京鐵塔 & 航海王主題樂園 → 台場

第三天:Hello Kitty 樂園 → 免稅店 → 新宿

第四天:東京迪士尼樂園 ( 陸地 或 海洋 二選一)

第五天:回程(Hello Kitty班機)


事前我們有先和領隊說好,簽放棄行程同意書,從第二天東京鐵塔&航海王樂園之後的行程就沒跟了,不過第四天迪士尼陸地/海洋本來就可以二選一,不算脫隊,所以真正的自由活動時間其實只有一天半,以下紅色標示是我們自由活動的部份:

第一天:(Hello Kitty班機) →淺草寺 → 晴空塔(未登塔) → 秋葉原晚餐(燒肉)

第二天:東京鐵塔(登塔) & 航海王主題樂園 → 上野阿美橫丁→ 新宿 (買3C電器) → 新宿晚餐(養老乃瀧 居酒屋)

第三天:川越 → 川越午餐(小川菊鰻魚飯) → 池袋晚餐 (無敵家拉麵)

第四天:東京海洋迪士尼樂園

第五天:回程 (Hello Kitty班機)


【購物】

這次老公主要想買的電器很幸運都買到了,現在很熱門的Panasonic的N97吹風機和TOTO免治馬桶座都入手了。家裡的浴廁重新整理時,沒有先裝免治,就是為了之後去日本帶回來,價差一半,很值得購入啊~ (滿十萬日元可以免費送到機場,也很方便)

這支火紅的吹風機,行前老公被人托買了兩支。原本我是沒有要買的 (真心覺得太貴了…),這次入手是出於老公的好意和貼心送給我的禮物。至於效果嘛… 老實說效果是有的,但我覺得九成的髮質好壞還是來自父母給的。



【川越】

雖然有短短一天半的時間自由活動,但因為有目的性的購物目標,沒辦法規畫跑太遠的行程。相較大都市的繁華,我還是比較喜歡郊區悠閒的氛圍。這次除了東京迪士尼外,如果像我們這次時間不多,川越我覺得是可以安排的一個近郊景點。 (感謝姐姐的建議❤)


(川越有名的小川菊鰻魚飯 + 滿滿的排隊人潮...)


(川越小有名氣的COEDO啤酒)

(有得獎的喔!)

(有地瓜的成份,喝起來蠻特別的!)


【海洋迪士尼



我們是週一去的,人數預估是3.6萬人 (這樣只能算普通多人),八點開園,我們7:15am就在園區外坐著排隊了。

我們抽FP及排隊玩遊樂設施的順序是這樣:

  • 一開園直衝熱門遊戲第一名的「玩具總動員」抽FP:八點半左右抽到14:10~15:10pm。
  • 排隊約40分鐘玩「驚魂古塔」。(老公說一點都不可怕,但我嚇得半死啊!=□=)
  • 9:30am開始佔位子等10:30的萬聖節遊行特別秀。

這個秀我覺得不必花一小時的時間佔好位子,重來一次我會把時間拿去玩遊樂設施,等到秀開演前半小時再到旁邊看。

  • 10:30~11:00 am抽「地心探險」FP,抽到17:20~18:20pm。
  • 11:30am排隊看首場12:10的「動感大樂園 (BIG BAND)」(百老匯音樂劇)。


  • 13:30pm左右抽「印地安那瓊斯」FP,抽到19:10~20:10 pm。
  • 下午花了快一小時排隊玩「小胖魚雲宵飛車」

就是一個溫和到連我都不會怕的小型…雲宵飛車… 我覺得不值得花近一個小時排隊玩,我應該把時間拿去玩「風暴騎士」的…

  • 19:40 pm佔位看20:00 pm的閉幕大秀「Fantasmic!」離開演時間太近,所以無法佔最好的位子,但花半小時等待在旁邊看的位子也算不錯了,在邊邊但都沒有被擋到。
  • 「Fantasmic!」8:20 pm結束,接著看8:30 pm的閉幕煙火秀。


海洋迪士尼有漸入佳境的感覺,雖然一整個上午都在排隊抽FP很累,但總共也玩了五項遊樂設施,看三個秀。海洋的造景非常漂亮,如果有藍天白雲的大晴天真的很會美,可惜我們那天是陰天。不過說也神奇,我從來不敢玩自由落體的,第一次就獻給迪士尼的「驚魂古塔」,可能事前給自己心理建設這是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應該不會太可怕吧… 結果,老公坐完直說「失望透了!一點都不可怕!」但我卻嚇得心臟快停了!就算不用排隊我也不想再玩了啊… >□<

我心中喜愛的遊樂設施排名:「印地安那瓊斯」> 「地心探險」> 「玩具總動員」 > 「驚魂古塔」 = 「小胖魚雲宵飛車」。(不是驚魂古塔不好玩,是我膽子太小無法接受這樣的剌激程度)

剌激度排名:「驚魂古塔」 > 「地心探險」>「印地安那瓊斯」> 「小胖魚雲宵飛車」 > 「玩具總動員」 

「印地安那瓊斯」和「地心探險」不是單純的雲宵飛車,故事性高於剌激性,氣氛的營造和造景做得超好,尤其「印地安那瓊斯」我整個很融入劇情,最後的爆點讓大家好驚奇!!超想再坐第二次的,可惜沒時間了。

另外,海洋迪士尼絕對不能錯過的大秀「Fantasmic!」用聲光、水舞、煙火結合故事,場面好大,連想拿出相機拍照都不想浪費時間,非常精彩!!


(準備要離場了,也代表旅程要結束了,好捨不得啊~)

總結,這次五天四夜的東京小旅行,說實在的有點累啊… 在台灣看到餐廳長長的人龍排隊我絕對不吃,卻在日本的小川菊和無敵家各排了快一個小時… 加上找電器、趕電車還有在迪士尼一天的狂奔 + 排隊… 腿真的快斷了…=□=

(↓ 這張雖然糊了,但畫面看到的全部都是在排池袋無敵家拉麵的人,整整兩大排... @□@)


我還是喜歡慢活的旅行,期待下一個目標 --- N年後的北海道自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